建筑工程系赴西安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开展人才培养交流
发布人:刘萌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38

5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郗春荣、系办主任刘斌、给排水教研室专任教师一行赴西安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与人力资源部长刘凯、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主任侯永刚、运营中心机电分部副主任吴晓军,运营中心给排水技术员袁莉静开展了人才培养交流,双方就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用人岗位需求和学生技能取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郗春荣对西安地铁多年来在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就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建筑工程系针对地铁机电安装方向立项建设的建筑安装实训基地情况。

  刘凯对郗春荣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的往届毕业生和在岗的实习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认可。他说随着地铁9号线和6号线的开通计划,地铁机电维护管理岗位市场需求大,目前企业内部在进行大融合,更需要一专多能人才。

  会议期间刘斌和给排水专业教师就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课程设置和学生结合地铁机电维护管理校内岗位取证与侯永刚、吴晓军和袁莉静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交流为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宝贵建议,也增加了校企双方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校企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鲁文娟)